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京津冀一体化概念遭热炒 规划未出股价房价先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8 09: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机构重仓布局股价狂飙

  3月26日,河北省出台了《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的意见》,提出河北省将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近期市场闻风而动,相关概念股大规模上涨。

  据东方财富网资讯数据,最近20个交易日,河北板块已累计上涨14.14%。个股方面,如唐山港、廊坊发展、荣盛发展等公司涨幅都在50%以上,宝硕股份的上涨幅度一度达到80%。

  景淳投资管理公司投资总监吴祺认为,由于京津冀区域概念多涉及原本已累积较大估值修复动力的大盘权重股,以地产股为首的大盘权重股展开集体表演,甚至连钢铁、建材等板块也因产能转移预期一同受益。

  在强烈的政策预期下,京津冀板块俨然将持续成为机构投资者布局的热点。据金牛理财网统计,近一周来,嘉实稳健混合和华商领先企业混合两只基金重仓配置京津冀概念股。另据基金年报显示,共有134只主动股混型基金涉足了16只京津冀概念股,其中重仓配置的概念股有7只,分别为长城汽车、华夏幸福、荣盛发展、河北钢铁、新华联、华业地产、巨力索具。

关键词:房价,京津冀一体化,热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