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际新闻

英媒嘲笑卡梅伦网上“买人气” 称其追求存在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7 10: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在网络上获取更多关注,英国首相卡梅伦不惜花钱“买人气”,鼓励网友为他的“脸谱”主页“点赞”。但这一举措为英国保守党招致不少非议,批评者认为这是卡梅伦“过度自我”的又一例证。

  雅虎新闻网16日转引英国《每日邮报》的文章称,谈到网上“人气”,卡梅伦此前远不及副手克莱格。今年2月,克莱格在社交媒体上的粉丝数达8万,比卡梅伦多近2万。然而,不到一个月时间,为卡梅伦“点赞”的粉丝数飙升至12.7万,“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他用了什么网络宣传手段为自己增加人气”。尽管“脸谱”公司并未提及这宗涉及英国首相的广告宣传内幕,但市场专家称,这次“增粉”至少要耗费7500英镑的党内资金。

  工党议员莎拉·吉尔莫称:“卡梅伦在为自己购买知名度……他对自我存在感的追求无休无止。”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自由民主党议员不屑地称,这种做法“真是可悲”。保守党则回应称,这种做法只是商业及选举宣传的惯用手法,不足为奇,美国总统候选人竞选时也用这种方法。

关键词:卡梅伦,存在感,英国首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