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际新闻

邓文迪6年前生日照片曝光 默多克布莱尔同出镜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7 10: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英国《每日邮报》曝光了2008年邓文迪在纽约过40岁生日时的部分照片,时为邓文迪丈夫的默多克和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同时出镜,这些照片此前从未在媒体上公开过。

  邓文迪和默多克离婚风波期间,有媒体曾公开过证明邓文迪迷恋布莱尔的文字手稿,但布莱尔方面否认与邓文迪有亲密关系。

  《每日邮报》此前还披露称,邓文迪与布莱尔之间曾互通电邮多达三百页。有助手曾警告布莱尔疏远邓文迪,但布莱尔坚决否认与邓文迪有性关系。

  布莱尔的一名友人称,邓文迪一直协助打理布莱尔的基金,布莱尔还是默多克与邓文迪女儿的教父,因此两人有电邮来往并不奇怪。据报道,邓文迪是因为不小心把给布莱尔的电邮误传给他人,才让二人的通讯曝光。

  而在此之前,早有传闻称,邓文迪曾在私人笔记中大赞布莱尔颇有吸引力,更有报道指两人曾多次在默多克的物业私会,甚至互相喂食。

关键词:邓文迪,默多克,布莱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