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河北网络招聘会持续到2月28日 12万人次进场求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3 11: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日下午,2014年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落下帷幕。据统计,约12万人次进场求职,河北人才网同步推出的“2014年河北省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求职者访问量达到27万人次。

  本次就业市场首次设置了面试室,得到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从投递简历到面试只用了20分钟,效率大大提高。”一名参加了北京某房地产公司现场面试的学生说。截至就业市场结束,共有2000多名求职者在面试室接受了37个单位的现场面试。

  据主办方介绍,他们将对现场收集到的简历进行筛选,录入省人才市场人才数据库,遇到合适的岗位需求时向招聘单位进行推荐。“2014年河北省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将持续到2月28日,没有找到满意工作的求职者可继续关注。

  据了解,首次在会场设置的毕业生创业项目征集箱共征集到创业项目61个,有关方面将对这些项目进行筛选,为毕业生与企业、科研院所合作搭建桥梁。(记者 刘荣荣)

关键词:招聘会,就业,求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