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望都计生部门组织专干入村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5: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19日电(陈卫红 陈雪薇 李艮春)“孕前免费给体验,村里好多人领了独生子女光荣证了,60周岁以上的计生户还有补助,党的计划生育政策好啊!”11月18日,望都县赵庄乡西任疃村妇女张景会说。

  据了解,党的十八大结束后,该乡计生站迅速组织村级计生专干、协会会员学习有关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同时,为使全乡5700余名已婚育育龄妇女成为全乡18个行政村率先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排头兵,该乡计生站印制3000余份彩色折页、服务卡片等宣传资料,将十八大精神与计划生育婚育新风、计生政策法规、奖励扶助、关爱女孩、构建和谐家园等融汇在一起,让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自觉地了解到十八大有关知识。

  当日,该乡乡村两级计生专干通过入村进户、村广播、文艺队演出等宣传方式,将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送进了千家万户,受到了群众的称赞。

关键词:望都,计生,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