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保定市公安局南市区警方“治爆打非”拘留10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4: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21日电(商征 李艮春)2月21日,从保定市公安局南市区分局获悉,自“治爆打非专项行动”开始至今,该分局已查获私自运输、售卖烟花爆竹案件近十起,行政拘留嫌疑人10名,没有出现非法烟花爆竹伤人事件。

  据了解,在“治爆打非专项行动”中,该分局层层进行动员,并将目标、任务分解到每一名民警,要求派出所、治安大队集中优势警力,全力开展攻坚,重点打击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小超市的非法烟花;各单位加大巡逻力度,加强社区治安防范。

  2月15日,该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台面包车形迹可疑,便上前盘查,发现车内存放了部分烟花爆竹;2月16日,该分局治安大队和巡特警大队在南市区一家集贸市场进行突击检查,发现三家摊点私自售卖烟花爆竹;2月19日,该分局治安大队在一家超市内发现部分烟花爆竹。

  截至目前,该分局已查获私自运输、售卖烟花爆竹案件近十起,行政拘留嫌疑人10名,没有出现非法烟花爆竹伤人事件。

关键词:保定,公安局,烟花爆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