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保定市北市区将拆除改造燃煤锅炉80台防大气污染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4: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12日电(杨靖 马媛 李艮春)10月12日,从保定市北市区委宣传部获悉,该区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宣传、治理双管齐下,实现预防与治理相统一。

  据了解,该区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为当前重点,迅速印发《洁净蓝天人人盼治理污染齐心干——致全区居民的公开信》15000份下发至全区各乡村、社区、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充分利用电显示屏、黑板报、条幅、标语、宣传册等宣传方式,目前,在全区主要街道、重点企业共悬挂100余条宣传标语。

  同时,该区制定拆除改造燃煤锅炉80台的任务目标,对无质检报告及质量不合格的燃煤一律不准入市,对焚烧秸秆实行高限罚款,对不正常使用污染防治设施,污染物超标排放企业一律停产治理,并严防“土小”企业向该区转移。

  此外,该区还启动了保定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制度,将监管责任落实到乡、办,并不断加强督导力度,确保落实到位。

关键词:保定,污染,锅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