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易县 > 本地要闻

易县公益双选会为暑期返乡学子搭建基层实践舞台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文坡
2023-07-24 16:11:23
分享:

  “非常感谢抱朴书院为我们创造这次机会,让我们对家乡企业有了一定认识,也了解到了家乡人才及引资等多项政策,我们会积极做好家乡对外的宣传。”近日,易县抱朴书院举办返家乡实践实习、就业创业公益双选会,就读于河北农业大学的一名易县籍女生说。

  据悉,抱朴书院这次公益双选会,吸引218位暑期返乡易县学子前来参加,35家企业设置展位,当天,67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实践实习意向。

  抱朴书院党建指导员孙宏实介绍,书院组织这次公益双选会,就想让易县在外学子暑期返乡回家后能够沉下心来认识易县、了解易县,在两个月时间里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在平凡的岗位上感知社会、体验成长,更希望易县本土企业,为大学生提供充分的基层实践舞台,帮助他们了解易县、了解基层实际工作,爱上易县这片热土。

  对接会现场,河北农业大学农学院团委书记李琳、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团委书记孙星,还为前来参加对接会学生开通了职业生涯规划咨询指导;易县县委统战部、人事劳动局现场为学生和企业发放了关于人才、招商等资料汇编。

关键词:易县,公益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