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闫继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白冰
2023-05-31 10:49:15
分享:

  5月29日,保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闫继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四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上来,对标对表全会提出的重点任务,进一步谋划完善发展思路、优化创新政策举措、细化提升工作措施,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保定力量。

  会议要求,要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找准短板弱项精准发力,不断提升经济运行质量。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开发区承载力和竞争力,打造良好产业生态。要扎实推进白洋淀上游流域综合治理,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筑牢京津冀生态安全屏障。要精心谋划文旅项目,形成类型多样、内涵丰富、业态新颖的旅游产品体系,打造京津冀周末休闲度假旅游首选目的地。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培育壮大创新主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持续抓好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等工作,不折不扣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关键词:闫继红,市政府党组会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