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第四届保定市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收官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邱恩宇 李柢
2023-05-31 10:44:49
分享:

  同台竞技展风采,立德树人守初心。5月26日至28日,第四届保定市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举行,经过前期层层选拔产生的133名青年教师在决赛中一决高下。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市总工会与市教育局联合主办,设小学组、中学语文组、中学数学组、中学英语组、中学思想政治组、中职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组6个组别,覆盖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全领域。经过教育展示与教学设计等多环节比拼,28名选手荣获一等奖,被授予“保定市五一劳动奖章”;44名选手荣获二等奖;61名选手荣获三等奖。其中,满城区满城小学教师张凡、保定市第一中学教师王玉婵、唐县都亭乡中学教师马欣欣、保定市第三中学教师刘佳、保定市田家炳中学教师李丹婷、保定市理工中等专业学校教师许云奎分别获得各组别第一名。

  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保定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中的一项重要赛事,是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提升教师专业素质与能力的重要载体和品牌。自2019年以来,保定市已圆满举办四届中小学青教赛,培养和涌现出一大批优秀青年教师,为教育强市建设持续注入源头活水。

关键词:保定,教师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