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第10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在保定学院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倩楠
2023-05-29 10:39:58
分享:

选手比赛中。 罗大庆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吴倩楠)5月28日,第10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在保定学院开幕,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59所高校的6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50余名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技术官员、裁判员执赛。

运动员宣誓。 周继英 摄

  本届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空手道分会主席单位保定学院承办。赛事分为甲组、乙组、丙A组、丙B组四4个组别,设5大类项目,共9个单项,445名运动员将争夺76个冠军。

中国空手道协会示范团进行技术展示。 吴倩楠 摄

  据了解,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最高体育赛事之一,参与高校多、影响辐射广。空手道运动作为一项对抗性武道项目,在塑造健康体魄、提升个人修养等方面颇具重要意义。本届比赛将进一步推动空手道运动的普及和发展,给各高校空手道运动员提供展示水平实力的平台,促进选手们的成长和发展。

关键词:第10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保定学院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