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高碑店市多种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王娟 孟傲雪
2023-04-19 17:00:46
分享:

  近日,高碑店市妇联到和平街道高一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美丽庭院”活动。

  活动结合省“十佳美丽庭院”示范户观摩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讲、妇联工作我来说、妇儿困难我来帮”工作研讨会,将生动的宣讲课搬到村民“家门口”,让新思想、新理论接地气、入人心。

  高碑店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不断创新宣讲载体,积极推进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讲,帮助群众更加清晰地了解党和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让党的政策和声音润物“有声”。该市着眼分众化,做到全覆盖,确保听得懂,真正见实效,组建“初心”理论、巾帼标兵、新时代好青年、和美乡村、大众文艺、“医”心向党、红马甲、大喇叭等20个宣讲团千人宣讲队伍,开展基层宣讲千余场、特色宣讲百余场。

关键词:高碑店,党的二十大精神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