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高碑店市在全省“双争”活动首场擂台赛中获第一名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笑笑 何杰
2023-04-15 17:06:27
分享:

  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4月13日,在省文明办组织开展的“双争”活动首场擂台赛上,高碑店市以89.25分的成绩获第一名。

  首场擂台赛主题为“选树宣传文明市民,强化示范引领作用”,高碑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海潮所作题为“选树文明市民,汇聚文明力量——保定高碑店市多举措推进文明市民选树宣传助力精神文明建设遍地开花”的演讲,紧扣主题,准备充分,生动展现了高碑店市精神文明建设丰硕成果。

  去年以来,全市精神文明战线扎实开展“双争”活动,聚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保定精神文明场景,持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加快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能治理提供坚强精神力量。

  据了解,河北省“双争”活动擂台赛由省文明办组织开展,全省167个县(市、区)参赛。擂台赛分5场进行,每场设定一个主题,旨在通过线上视频擂台赛形式,交流展示各地“双争”活动的举措成效,将“双争”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在全省形成爱党爱国爱乡、奋发奋斗奋进、向真向善向美、学法用法守法的精神面貌。

关键词:高碑店,擂台赛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