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莲池区举办退役军人民航专场招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伟
2023-04-17 16:24:52
分享:

云晟航空-民用航空专场招聘会现场。 通讯员 王娟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伟)保定市莲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退役军人返乡就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与优质企业北京云晟航空携手合作,于2023年4月15日举办“推荐优质岗位,返乡就业直通车”云晟航空-民用航空专场招聘会。

  2023年初,莲池区抓住退伍返乡与经济复苏的双重时机,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进行了一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崭新实践。本次专场招聘会不同于传统模式,将应聘范围扩大至军属、军人子女,共提供46个岗位,涉及飞行员、地勤、票务等不同类型。云晟航空公司根据个人情况量身定制岗位,简历信息快速审核,应聘者“双向选择”后定向上岗安置,做到就业快捷“直通车”。

  招聘会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云晟航空公司负责人亲自答疑解惑,分发宣传手册,共有150余人参与活动,达成就业意向26人。莲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做好退役军人“娘家人”“主心骨”,持续追踪上岗就业情况。

  据介绍,保定市莲池区也将继续寻找优质企业开展合作,谋求高质量的工作机会,开启常态化就业帮扶推荐“直通车”。

关键词:退役,莲池区,民航责任编辑:马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