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莲池区:校地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文艺演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新新 刘思源
2023-04-15 21:40:13
分享:

保定市莲池区驻区高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文艺演出现场。 通讯员 刘思源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任新新 刘思源)4月14日,保定市莲池区联合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保定学院等12所驻区高校,举办驻区高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文艺演出,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和驻区高校师生,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夯实国家安全社会基础。

  活动中,莲池区和各驻区高校选派的演员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演出融入充满地方特色的保定老调、快板,以及相声、武术、古乐舞等,以多种多样的形式、丰富多彩的内容,阐释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激励大家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携手筑牢国家安全屏障,坚决捍卫国家安全。

关键词:保定莲池区,校地联合,国家安全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