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河北小学学生全国轮滑赛事再获三金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孙鹏
2023-04-07 10:37:46
分享:

  4月1日至2日,2023“滑启100”中国轮滑巡回赛在北京举行,河北小学轮滑队获得3金3银1铜的好成绩,这是继该队在天津举办的全国轮滑系列赛事中获得多项冠亚军后又一次满载而归。

  据悉,此次比赛河北小学共有9人参赛。其中,王雅婷获得少年女子甲组花式绕桩冠军、速度过桩计时赛亚军和速度过桩淘汰赛亚军;张芸溪获得少年女子乙组速度过桩计时赛冠军、速度过桩淘汰赛冠军与FISH过桩季军;刘浩宇获得少年男子甲组速度过桩亚军。河北小学轮滑队主教练刘建伟表示,王雅婷从一年级起就开始练习轮滑,除了在轮滑队周一到周五两个半小时的训练外,从三年级开始每年寒暑假都参加集训,预计今年8月会被选拔进入国家队,而队里其他成员也纷纷崭露头角。

关键词:轮滑,赛事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