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涞源县:轮滑运动员省锦标赛再获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翯
2021-11-02 10:34:47
分享:

比赛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日成 通讯员 高翯)在刚刚结束的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暨2021-2022赛季河北省青少年轮滑锦标赛上,保定市涞源县代表保定市出战,参赛的运动健儿们取得了两金四银四铜的好成绩。

比赛领奖台。

  据了解,此次比赛地点设在涞源县白石山花海,共有来自河北省12个地市的118名运动员参加,分为青年组男子组、女子组,少年组男子组、女子组,16个比赛项目,赛程共计6天。

参赛队员。

  近年来,涞源县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创新冰雪运动人才培训机制,采取“职教中心+企业+冰雪特色学校”的模式,推行冰雪进校园、进课堂、进考场“三进”机制,通过冰雪竞技选拔人才。据了解,在刚刚结束的青少年轮滑锦标赛上,涞源县又有6名运动员被河北省省队选中。

关键词:涞源县,轮滑运动员,河北省青少年轮滑锦标赛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