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国网易县供电公司:“电力引擎”赋能助推营商环境再提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正慧
2023-03-24 14:34:1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正慧)“你们的服务太贴心了,不但给我们的设备进行了检查,排除安全隐患,还针对我们的用电特点给我们定制了能效诊断报告,你们真是名副其实的‘电管家’。”3月21日,保定市易县圣霖板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对前来检查用电设备运行情况的国网易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称赞道。

  为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组织开展企业走访活动,对接客户用电需求。走访中,工作人员主动向各单位了解重大项目前期准备及开展情况,对企业进行详细研究、超前谋划、提前介入,了解其用电需求,为企业“出谋划策”,打好“服务牌”。国网易县供电公司还指派专人组成工作专班,实行“一对一”“点对点”客户经理制,开辟办电“绿色通道”,做到用电需求精准对接、供电方案精准制定、客户难题精准解决,实现电力保障前置和办电全流程“一站式”服务。

  同时,公司调控分中心不断加强配网自动化运行水平,随时做好负荷监测和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一旦发生故障,灵活倒接供电点,第一时间处置,为企业安全可靠用电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国网易县供电公司将以“实打实”的硬核举措,严格落实“三零”“三省”服务,依托“网上国网”App,全面推广“刷脸办”“一证办”,持续提升办电便捷度,全面提升客户用电幸福感,助力企业项目建设纵深推进,为地区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可靠的“电引擎”。

关键词:国网易县供电公司,营商环境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