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国网易县供电公司:强力护航春节用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正慧
2023-01-19 17:02:5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正慧)“经巡查,线路设备未发现异常,测温、测负荷正常……”1月16日,国网易县供电公司运维人员用红外线测温仪对城区主干线路及设备进行特巡,确保线路设备正常运行,全力以赴护航春节可靠用电。

  为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国网易县供电公司在总结历年迎峰度冬及春节保电经验的基础上,组织人力对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巡视排查,对重点保电部位、重要供电线路及薄弱环节在不同时段进行多次巡查,增加特巡、夜巡、测温等工作,分析预测数据,对缺陷进行分类排序,针对不同类别“量身定做”消缺方案,明确责任部门及处理时限,确保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同时,该公司调控分中心不断加强配网自动化运行水平,提升科学调度、灵活倒接能力,随时做好负荷监测和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一旦发生故障,灵活倒接供电点,第一时间响应和处置。

  下一步,该公司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力做好应对灾害性天气的供电保障与应急处置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上“安全电、放心电”,确保“亮亮堂堂”过春节。

关键词:国网易县供电公司,春节,用电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