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莲池区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丽
2023-03-17 09:48:07
分享:

  保定市莲池区诚信办工作人员正在发放宣传资料。 通讯员 于丽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于丽)为加快推进莲池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氛围,3月9日上午,保定市莲池区信用办到河北大学进行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褒扬诚信典型、警惕信用风险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保定市莲池区信用办的工作人员就何为信用、信用的重要性、失信被执行人受到的影响有哪些等信用知识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与同学们面对面地探索辨析诚信问题,大家反响热烈,积极参与,表示会从自我做起,让舞弊远离校园,营造良好考风,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真正养成时刻保持诚实守信的习惯,做一个“一诺千金”的人。

  据介绍,保定市莲池区信用办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全社会强化诚信意识、倡导契约精神、弘扬公序良俗,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诚信,让诚信深入人心。

关键词:信用,保定,莲池责任编辑:马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