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供水

保定城镇供排水协会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安柔 孟子雄
2023-03-13 11:14:1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安柔 孟子雄)3月10日,保定城镇供排水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暨2023年会在保定市高新区万枫酒店召开。保定市执法局、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行业专家、高校知名学者、协会会员单位代表130余人参会,共叙发展成果,共谋行业未来。

  会议听取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情况汇报,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及组织成员,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协会工作计划等。会议还聚焦“智慧水务”现代建设与发展、白洋淀上游流域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等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各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交流探讨破解难题,群策群力谋划高质量发展新思路。

  保定市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金根指出,供排水协会一是抓住政策窗口期,积极谋划项目,推动供排水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科技创新,数字赋能供排水全链条,助力“一网管全城,一屏观全城”平台建设,提高供排水工作管理水平;三是强化服务理念,坚持人民至上,深化“未诉先办、接诉即办”举措,提升供排水服务水平。

  保定城镇供排水协会会长冯海仓表示,协会将持续增强服务能力,聚合行业资源,做好咨询服务,全方位服务于会员、行业和社会,共同推动供排水行业向智慧化、标准化转型,为打造智慧、韧性、宜居的供排水应用场景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协会组织参会人员赴保定市力达塑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关键词:供水,保定,排水责任编辑:马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