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供水

保定供水志愿服务队走进风帆二区志愿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穆俊梁 陈璐斌
2023-03-07 09:38:37
分享:

为小区居民义务理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穆俊梁 陈璐斌)3月5日,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团委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风帆二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该公司工作人员身着红色马甲,搭建临时供水咨询台,向过往居民宣传节用水常识、用水实名制信息采集以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等,现场收集用户意见,解答阶梯水价增量业务办理、网上缴费方式等相关事项,并为小区居民提供维修小家电、理发等服务。

上门维修用水设施。

  “我家水龙头有些松了,能上我家看看去吗?”家住40号楼2单位的一位女士问。维修人员马上随其来到家中,对厨房、卫生间的用水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将松动的水龙头锁紧螺母,耐心讲解用水知识和注意事项,获得用户点赞。

宣传用水知识 填写用户满意度问卷调查。

  活动当天,保定供水志愿服务队还对小区的供水设施进行了全面普查。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供水宣传册100余份,收回满意度调查问卷17份,义务上门维修3户,帮助用户线上办理业务13笔。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将继续积极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在社区落地生根。

关键词:保定,供水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