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3月11日起 33路、12路公交线路有调整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耿静 翟颖
2023-03-10 11:06:00
分享:

  精准对接保定东站夜间旅客需求,进一步完善徐水区内公交站点设置。近日,保定公交公司通过公交出行大数据分析,并结合对线路客流的实际调研,将对33路东站末班车发车时间和12路徐水区内站点进行调整。

  3月11日起,33路保定东站末班车发车时间延至21时50分。西鲁岗场站首班发车时间为6时,末班时间为20时;保定东站首班发车时间为6时35分,末班时间为21时50分。

  3月14日起,12路在徐水区内增加西漕店站、平家营小道口站、史各庄站、幸福汇站、长天大厦站,增加的5个站点付费金额将按12路原分区计价标准执行。

  满足企业、学校多样化出行需求,实现家门口到企业、到学校的快速通勤需要,公交公司还推出可满足个性化出行的定制公交和共享巴士,学生群体及上班族可定制乘坐。

  市民可关注“保定公交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保定公交”官方微博,了解线路恢复情况的最新公交动态,或使用手机APP软件“保定行”和“掌上公交”,查询公交车辆实时信息。

关键词:公交,线路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