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2月7日起 恢复运行5条学生线路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耿静 翟颖
2023-02-06 17:26:14
分享:

  随着节后乘客出行量的逐步增加以及考虑全面放开后中小学、大中专院校客流的相叠增,保定市公交公司将于近期对公交线路做出相应调整。

  结合保定市中小学开课时间,2月7日起将恢复运行203路、205路、206路、208路、209路5条学生线路。

  同时,随着节后乘客出行量的逐步增加,公交公司对市区公交线路发车方案进行优化调整,调整后公交主干线高峰时段发车间隔将控制在12至15分钟之间,其他线路各时段发车间隔也相应调整缩短。同时为满足乘客多样化出行需求,公交公司推出的定制公交、共享巴士均已正常运营,广大学生群体及上班族可定制乘坐。

  广大市民可关注“保定公交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保定公交”官方微博,了解线路恢复情况的最新公交动态,或使用手机APP软件“保定行”和“掌上公交”,查询公交车辆实时信息。

关键词:公交,线路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