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颖
2023-03-01 11:20:11
分享:

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党委书记陈宇萍代表医院上台领奖。通讯员 任颖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任颖)2月24日,河北省妇联在石家庄市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2023年河北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荣获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颁发的“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光荣称号,并接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表彰。

  据了解,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是全省获此殊荣的6家单位之一,也是全省医疗单位唯一获此殊荣的集体。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现有职工980人,其中女职工771人,占全院职工人数的78.7%,广大妇女同志构成了医院的主力军,是医院发展的中坚力量。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首家推行公立医疗机构跨省托管的医院,医院全体女职工以护佑儿童健康为己任,坚守“全心全意为儿童健康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勤恳务实,自信坚韧,甘于奉献,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和护佑人民健康的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女职工将以这份荣誉为鞭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中建功,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中激流勇进、主动作为,始终保持“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担当,为医院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儿童健康事业保驾护航。

关键词: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