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荣获2022年“身边安全随手拍”暨“安全宣传网红”海选活动优秀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颖
2023-02-09 09:22:1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任颖)近日,由河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举办的2022年“身边安全随手拍”暨“安全宣传网红”海选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选送的《医院安全宣教》在全省370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奖。

  《医院安全宣教》由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神经内科拍摄创作,作品从医院安全角度出发,对防坠床、防烫伤、禁止高空抛物、严禁设备带充电、谨记消防安全等方面逐一进行宣教,让患儿和家长了解安全知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据悉,该院神经内科始终坚持将医疗安全、生产安全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日常工作中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科室多次被评为院级安全生产工作先进科室。2021年,该院神经内科被评为“河北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成为该年度全市唯一一家受表彰的医疗卫生单位。

关键词: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海选,活动,优秀奖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