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首衡京津冀预制菜展销体验中心启动运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一
2023-02-24 11:14:55
分享:

  京津冀预制菜展销体验中心启动运营。 通讯员 赵一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赵一)2月21日,位于保定高碑店市的首衡京津冀预制菜展销体验中心启动运营。

  走进展销体验中心,近万种预制菜琳琅满目,即食、即烹、即热、即配类预制菜应有尽有。经过简单烹饪,糖醋鲤鱼、红烧排骨、清蒸鲈鱼等菜品即可食用,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预制菜不同种类的需求。

预制菜经过简单烹饪即可食用。 通讯员 赵一 摄

  据了解,首衡京津冀预制菜展销体验中心经营面积4900平方米,目前已有武汉良之隆、河南双汇、江苏牧村皇等预制菜品牌,近百家全国预制菜龙头企业入驻,可提供全国400余家生产厂家的近万种预制菜产品。

  当天,首衡京津冀预制菜产业园二期项目也同步开工,将进一步提升预制菜加工产业集群的规模化、集约化、现代化的发展进程。“锚定预制菜产业发展重大机遇,首衡依托产品资源优势、成熟发达的物流体系和销售网络,积极打造全新立体预制菜产业新模式,致力于建立集原材料、生产能力、新品研发、产品生产加工、展示体验、全国化渠道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生态圈。”首衡集团董事长米亚林介绍。

关键词:保定,高碑店,首衡,预制菜,展销中心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