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供水

保定供水公司面向全社会征集“供水史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冬
2023-02-03 11:24:5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冬)近日,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发出通知称,为了见证古城保定的沧桑巨变,让珍贵的时光记忆不被磨灭,让描绘着供水事业发展变迁的画面再一次出现,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供水史料”。

  自1956年创立至今,一代又一代保定供水人用辛勤劳动和聪明才智创造了城市发展中的供水奇迹,留下了诸多感人至深的供水故事。此次该公司面向社会征集的供水史料,是指能够真实反映保定城市供水建设发展,有历史价值,符合法律规定不侵犯他人权益的资料和实物。

  此次征集的供水史料具体包括:与保定供水发展有关的重要活动、重大工程、重要荣誉的报刊、宣传册、图书、文件等文献类资料;反映供水事业历史面貌、工程建设、供水服务、企业文化、职工生活的老照片、磁带、录像带、视频等影像类资料;还包括铭牌、证件、印章、徽章、工装、奖状、笔记、传单、票据、图纸及具有较长历史的设计手稿等一些实物类资料。

  具体捐献方式包括:(一)移交捐赠。对有意愿无偿将个人收藏的史料捐赠给公司者,公司将标注捐献者姓名,并颁发收藏荣誉证书。(二)代管、复制。对珍贵的史料,如本人有保存意愿,公司可代为保管,或复制(翻拍)后将原件归还本人。(三)征购。公司和收藏人在友好协商的基础上,确定征购方式。

  针对此次征集,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安排专人负责,并制定严格的捐献流程:(一)联系史料收集组捐献符合要求的资料和实物;(二)史料收集组分类整理资料和实物;(三)供水史料工作专班进行初筛;(四)供水史料领导小组组织鉴定评级;(五)鉴定结果提交公司供水史料管理委员会审定;(六)颁发收藏证书和纪念品。

  此次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31日,联系人:王文洁 任雅青,征集电话:0312-7516022。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表示,对于特别有价值的史料随时收集,不受截止时间限制。

关键词:保定,供水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