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忻遥
2023-02-03 11:38:10
分享:

  2月2日,保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研究保定市贯彻落实意见。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的意义极其重大,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党中央统筹发展和安全作出的战略决策,是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的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和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抓实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科技自主创新、京雄保一体化、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乡村振兴、改革开放等重点工作,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饱满精神状态,确保首季“开门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研究市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事宜和其他事项。

关键词:市委常委会,召开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