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孟丽
2023-01-05 17:03:17
分享:

  1月4日,保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二三年新年贺词精神,研究保定市两会筹备等事项。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充满力量、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牢记“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的嘱托,以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发扬团结奋斗精神,把保定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要集中精力做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民生实事、投资和项目建设等工作,推动美好蓝图如期实现。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市两会有关文件,强调要贯彻党中央、省委要求,充分体现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加快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能治理的总抓手,体现新颜值、新场景、新赛道。要认真细致做好市两会筹备工作,确保把市两会开成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听取了市委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汇报,强调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会议听取近期信访事项化解、首届“保定工匠”命名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保定,市委常委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