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讲座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金堂
2022-12-29 11:14:53
分享:

  12月28日,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讲座。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线上作《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把握中国经济发展新航向——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主题授课讲座。解读讲座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中央经济工作核心要义,全面系统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剖析当前经济形势,系统阐述党中央关于2023年经济工作决策部署。

  解读讲座提出,2023年经济工作大政方针已定,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使命在肩、责任重大,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2023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政策导向,坚定做好经济工作的信心。要知难而进、砥砺前行,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做好经济工作。

  授课后,市发改委结合保定市经济发展实情与杨禹进行互动交流。

关键词:保定,收听收看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