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2022-2023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交叉赛今日开启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广传
2022-12-26 16:27:14
分享:

  12月26日,2022-2023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将迎来交叉赛的首个比赛日,分别由浙江体彩对阵四川男排、北京汽车对战南京广电猫猫、天津食品集团对阵上海光明、保定沃隶迎战山东儒辰。

  12月22日至25日,2022-2023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排名1-8的球队按名次蛇形编排分为G、H两组进行了小组单循环比赛。G组比赛中,浙江体彩三战全胜位列小组第一,保定沃隶以2胜1负积6分排名小组第二,上海光明和广电猫猫分列第三、四名。在H组的较量中,北京汽车同样以全胜战绩拔得头筹,天津食品集团、山东儒辰、四川男排分列2-4名。

  12月26日至28日,将按照G、H组内排名进行对组交叉赛,比赛采用三场两胜制,胜者进入1-4名半决赛,负者进入5-8名半决赛。保定沃隶男排总经理卢泽峰介绍,保定沃隶在小组单循环排位赛中保持了良好状态,特别是12月24日以3:0战胜上海光明,球队士气高涨。经过短暂调整后,球队将一鼓作气,以敢打必胜的决心和决战决胜的姿态,力争进入赛季前四。

关键词:排球,超级联赛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