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2022-2023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八强赛今日在保开赛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广传
2022-12-22 15:21:21
分享:

  12月22日13时,2022-2023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1-8名决赛将在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体育馆揭幕。出战的8支球队分别是上海光明男排、山东儒辰男排、北京汽车男排、浙江体彩男排、保定沃隶男排、天津食品集团男排、四川男排、南京广电猫猫男排。揭幕战将由天津食品集团男排对阵四川男排。

  据了解,8支球队中多是中排超老牌劲旅,除保定沃隶男排是联赛新秀外,其余7支队伍均排名2020-2021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前八。作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保定沃隶男排首秀亮相中排超,便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以9胜4负积25分第五名的优异战绩挺进八强行列,取得河北排球联赛成绩的新突破。

  相比于2020至2021赛季,本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不再限制外援使用人数,多支球队引进外援,比赛的观赏度大幅提升。保定沃隶男排引入乌克兰籍波卢扬、辛尼察和白俄罗斯籍帕纳先科三名外籍球员。据保定沃隶男排俱乐部总经理卢泽峰介绍,在1-8名决赛阶段,球队的目标是进入前四名,在用人方面继续沿用三名外援和四名本土球员的“3+4”首发阵容,首场比赛将主场迎战2020至2021赛季季军南京广电猫猫男排。

关键词:排球,超级联赛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