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线上办、就近办” 车驾管服务贴心更方便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张萌
2022-12-01 15:52:53
分享: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11月24日,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提醒广大有车驾管业务办理需求的市民,可通过互联网或者到就近的邮政网点办理相关业务。

  不接触“网上办”。群众可登录互联网服务平台(https://he.122.gov.cn)或手机下载“交管12123”APP办理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申请临时号牌、交通违法处理、补换牌照、补换领驾驶证、补换领行驶证、申领驾驶证电子版等多项交管业务。

  不聚集“就近办”。群众可选择就近的邮政网点,一站式办理驾驶人体检、照相和换证业务,同时还可以享受到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补换牌照、补换领驾驶证、补换领行驶证、机动车抵押解押等17项交管业务。

关键词: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业务办理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