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国网博野县供电公司开展供暖用电专项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湛淑娜
2022-11-28 10:30:2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湛淑娜)入冬以来,国网博野县供电公司开展供暖设备用电专项检查,保障冬季居民安全可靠用电。

  据了解,国网博野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统筹安排,组织党员服务队对供暖企业量身定制“体检”计划,排查用电隐患,重点对企业线路有无老化、损伤,导线接头是否良好、有无过热现象等进行重点检查,确保企业用电设备“零缺陷”。

  同时,该公司组织供电所人员深入辖区村庄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居民家中的电采暖设备,并对开关、插板、漏电保护器等设备进行仔细检查,加强对线路、变压器等设备的巡视工作,实时监测电网负荷变化。

  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开展迎峰度冬工作,确保供暖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加强与供暖企业和电采暖用户的沟通联系,加大上门走访服务,切实保障供暖企业和电采暖居民安全用电。

关键词:博野,供电,供暖,设备,检查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