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娱乐

保定籍歌手李小刀获四奖项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刘向真
2022-11-15 16:19:33
分享:

  近日,在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七周年盛典中,保定籍歌手李小刀凭其创作并演唱的歌曲《突然发现》,荣获“最佳人气男歌手奖”“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最佳词曲奖”和“最佳金曲奖”四项殊荣。

  李小刀,原名李伟,现任保定市音乐家协会理事、莲池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是2017年《星光大道》周冠军,曾任星光大道评委及嘉宾,代表作有《突然发现》《京畿之门》《保定加油》《秋日》等。

  此次获奖歌曲《突然发现》于2021年12月25日上线,随即好评如潮,赞誉不断,上线5天内,收听量就破了30万。“突然发现,有一些人不知不觉走远,突然发现,有一些事努力过没如愿……”整首歌旋律朴素本真,作品线条清晰明朗,呈现出浓厚的流行风格,又略带传统摇滚的宣泄和不羁。配合演唱者沧桑和厚重的嗓音,歌曲承载了一位追梦者的理想与情怀,表现出对生活感悟后的重启、挫折中的奋进,给予听者生活的动力和不屈的追索,令人回味。

关键词:歌手,《突然发现》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