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鹏
2022-11-04 20:04:32
分享:

  11月3日,保定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保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俊岭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全国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等系列会议精神。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及机关党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发言。

  李俊岭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精心描绘了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新蓝图,凝聚力量,催人奋进。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的要求部署在保定落地落实。要围绕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保定场景,统筹谋划政协工作,让“建言献策更有用、凝聚共识更有效、增进团结更有力”,打造保定政协协商民主的新场景。要坚持以科学的思维方式,指导工作落实,按照“大格局、小切口、有支撑”的原则,从服务、服从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出发,从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入手,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强化监督、助推落实,为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保辉,市政协党组成员宋红敏、高怀军、田红军参加会议。

关键词: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