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二十六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杨虎
2022-11-04 20:11:40
分享:

  11月3日,保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二十六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近期省委常委会、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等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双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双喜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学习大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大会文件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人大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学习领悟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

  李双喜强调,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全会精神、市委全会精神制定学习贯彻方案,扎扎实实向前推进,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全会、市委全会有关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聚焦全市中心大局,全力抓好年度工作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一是紧扣年初制定的“一要点三计划”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二是由各副主任牵头,各委办室具体负责,精心谋划明年工作,为常委会安排明年人大工作要点、立法计划、监督计划等提供决策依据。三是搞好机关作风大整顿活动,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加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四是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崔坤军,党组成员韩朝红、史来顺、张卫强出席会议,副主任霍占利列席会议。

关键词:人大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