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曹海波在全市新闻宣传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拿出具体举措 狠抓任务落实 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忻遥 李笑笑
2022-09-21 10:48:45
分享:

  9月20日,保定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新闻宣传工作调度会。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海波强调,要拿出具体举措,全力推进对上新闻宣传工作增比进位,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曹海波指出,当前,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已进入关键阶段。各地各单位、市县两级媒体要打起万分精神,拿出百倍干劲,紧紧围绕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聚焦工作主线、把准节奏基调、加强统筹谋划,出新出彩开展各项主题宣传报道。

  曹海波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围绕市委宣传部印发的工作方案狠抓落实,谋划好各自辖区各自领域的宣传报道工作,确保主题主线鲜明突出。要把握形势、主动作为,在正能量上做加法,在负能量上做减法,突出创新,严守纪律,确保内容安全、传输安全、刊印安全、播出安全,从严从细抓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要狠抓位次、誓争一流,进一步整合传播资源,吸引更多高端媒体走进保定,力争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讲好保定故事,传播保定声音。保定新闻传媒中心(集团)要充分发挥市级媒体力量,勇挑重担,为各县(市、区)赋能,确保对上新闻宣传工作始终稳定在全省第一方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曹海波,新闻宣传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