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曹海波到竞秀区调研并接待来访群众 坚持人民至上 突出事要解决 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忻遥
2022-09-17 22:45:03
分享:

  9月15日,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海波到竞秀区调研,并接待来访群众。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曹海波深入所包联的河北省华凯龙科技有限公司和大唐保定热电厂,实地调研企业生产和九期热电机组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纾困解难,不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动力,推动全市经济发展提质提速。

  随后,在竞秀区群众工作中心,曹海波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他们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耐心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逐一给予明确答复。他还就重点信访事项与竞秀区有关负责同志座谈,详细了解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曹海波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强化底线思维,高效履职尽责。要坚持人民至上,学会换位思考,尽最大努力回应群众合理诉求,做到化解矛盾、理顺情绪。要突出“事要解决”,敢于攻坚、强化措施、创新方法,逐项化解信访积案和突出问题。要压实各级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关键词:曹海波,调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