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李俊岭到定兴县接访并调研信访稳定工作时要求 突出工作重点 明确解决时限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徐月恩
2022-09-19 17:22:43
分享:

  9月16日,按照保定市委统一部署,保定市政协主席李俊岭到所包联的定兴县调研信访稳定工作,并现场接待来访群众协调解决信访问题。

  在定兴县信访接待中心,李俊岭仔细查看信访内容,与信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群众反映问题的来龙去脉,现场与相关单位负责人探讨研究解决问题的途径。

  李俊岭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尽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矛盾得到及时有效化解。要全面分析问题症结,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标准,研究化解矛盾的方案方法,确保每一个信访案件都要经得起历史检验。要研究用好政策,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解决时限,坚持日分析,周调度,继续细化工作举措,落实信访责任,做到分类指导,举一反三,加快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解决共性问题,努力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关键词:李俊岭,接访,调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