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数字经济创新孵化中心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辉
2022-09-16 22:56:25
分享:

9月16日,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数字经济创新孵化中心成立。 张辉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9月16日讯(通讯员 张辉)今天,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数字经济创新孵化中心成立。该中心将与中国信通院河北分院、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等院所机构合作,依托保定众多高校智力资源,聚焦数字农业、人工智能、半导体研发等主导产业,在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推进智能制造、智慧农业、数字文化等应用场景,辐射带动园区企业数字化转型。

  当天,首批10家优质企业入驻数字经济创新孵化中心。深圳市觅拓物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马红芹说:“保定市高新区发展环境好,对企业支持力度大,我们将在大学科技园深入发展数字经济,为更多企业在技术研究、应用场景方面提供资源支持。”

  数字经济创新孵化中心的成立是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立足国家数字经济战略、布局新赛道、培育新动能、以“平台孵化平台”创新理念的实践,也是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在自主创新创业方面的又一重大举措。

关键词: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数字经济创新孵化中心,成立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