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涿州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涿州市护航工业企业重点物资运输畅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何卫杰 王长莎
2022-09-15 16:48:55
分享:

  近日,北方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给涿州市工信局发来感谢信,对该局在疫情期间全力以赴保障企业生产、货物运输、防疫物资储备表示感谢。

  今年8月以来,涿州市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多措并举保障工业企业重点生产物资运输畅通无阻,提高产业链韧性,增强供应链稳定性。该市围绕审批流程、防控政策、受理条件、附件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工作,先后对审批人员进行了3场专题培训,确保审批工作合法合规、高效有序进行。面对车辆通行申请业务量突增、审核人员较少的不利情况,该市工信局主动担当,及时充实审核办理力量,坚持以老带新、多元培训等形式实施全员审批,同时协调该市招商中心14名工作人员,协助开展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审批工作,保证限时办理,做到“应发尽发”“日申日结”“24小时不间断审核”。

  据统计,涿州市工信局在此轮疫情期间共受理审批7108辆次,接受电话咨询800余人次,全面保障了工业企业重点物资通行运输。

关键词:涿州市,护航,工业,企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