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民政部到保定高阳县调研村级档案管理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玉超
2022-08-14 18:21:3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霍玉超)8月10日,民政部档案资料馆业务指导处主任李欣一行到保定高阳县就村级档案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高阳县小王果庄镇档案室和于堤村档案室、村史馆,详细了解镇、村在加强村级档案管理、制定规章制度方面的情况,以及村级档案分类和文件材料归档、保管期限划分等方面的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高阳县关于《村级档案管理办法》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了解村级档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欣对该县村级档案管理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要求高阳做好民生档案管理,继续加大村级档案管理工作力度,充分发挥档案在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的作用,努力争创省级、国家级示范点。

关键词:民政部,保定高阳县,调研,村级档案管理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