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高阳县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甄亚军
2022-04-29 20:42:2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甄亚军)4月29日上午,高阳县举行2022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此次开工的五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17.57亿元,涉及网络电商科技、制造、基础基础设施、民生等领域。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颜值、增进民生福祉、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此次开工的高阳众旺跨境电商孵化基地建设项目,以建设纺织品网络信息数字化服务平台、无车承运平台、供应链基地、电商创业孵化器、直播演示厅等为主。项目建成后,通过网络物流平台、实体物流企业、电子商务平台的有机结合,构建连接物流上下游的网络交易平台,提供第四方物流服务,从而实现经济效益的最大化。

关键词:保定高阳县,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