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粗心乘客拿错行李箱 高速交警及时找回受赞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阎赞宇
2022-06-24 16:35:5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阎赞宇)近日,河北高速交警保定支队保定大队民警帮助两名乘客找回各自行李箱,受到当事人的诚挚感谢。

  6月23日16时许,该大队值班室接到一女子报警求助电话,称自己的行李箱在京港澳高速公路保定服务区内被一名陌生男子拿走,请求帮助。

  民警通过询问客车司机得知,该车辆在行驶途中只在京港澳高速公路保定服务区内进行了落客,一名男乘客在服务区内下车时拿走了一个行李箱,而目前车上仅剩的一个行李箱与女子被拿走的行李箱外观上高度相似,疑似拿错。

  随后,民警通过身份比对核实男乘客的身份信息,及时与该男子取得了电话联系。该名男乘客才知道误拿了行李箱。为使双方能尽快拿回各自的行李箱,在民警的协调下,报警女子和男乘客均赶到保定服务区,交换了行李箱。

关键词:交警,乘客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