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男子大意丢失手机 高速交警保定大队帮其寻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阎赞宇
2022-05-25 10:33:0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阎赞宇)5月21日17时许,高速交警保定大队接到一名男子求助电话,称自己在京港澳高速公路徐水服务区,不小心遗失了一部手机,内有重要资料,请求高速交警的帮助。

  接警后,民警立即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并详细记录下当事人丢失手机的全过程和临时联系方式。根据当事人的陈述,民警首先拨打遗失手机的电话号码,提示已经关机。随即联系徐水服务区相关负责人,通过询问内部人员的方式进行排查。

  经过多方排查,民警锁定一辆冀G牌照的重型半挂车,民警随即与该车驾驶员取得联系,该车驾驶员表示自己确实拾得一部手机,由于手机没电已自动关机。民警责令其还回,三日后,该车主将手机邮寄到高速交警保定大队,遗失的手机完璧归赵。

关键词:高速交警,手机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