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易县 > 地方文化

易县开展爱心捐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易县文明办  作者:
2022-06-23 21:59:46
分享: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前,易州商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到该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开展“关爱夕阳红,情暖老人心”爱心捐赠志愿服务活动。

  捐赠仪式上,志愿者为易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的78名老人分别送去了夏凉被等物品,表达对老人们的关怀。易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向易州商会志愿者赠送证书以表谢意。这次爱心捐赠行动,把爱心与温暖送到老人身边,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情。

  据了解,易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自2012年投入运行以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老人居住环境,满足老人需求,现拥有床位240张(目前在院老人78名),是易县设施最好、建筑面积最大、功能最完备的公办养老机构。今年以来,该服务中心加大文化娱乐设施投入,丰富在院老人文化娱乐生活,提升在院老人的幸福感、获得感,让他们真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关键词:易县,志愿,服务,活动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