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易县 > 地方文化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到易县开展惠民演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苑小丽 杨希晨 王中雄
2021-07-15 10:43:1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苑小丽 杨希晨 王中雄)近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到易县开展 “追忆红色印记•传承革命基因”惠民演出活动。

  演出在节奏欢快的舞蹈《党旗飘扬》中拉开序幕,演员们在舞动的红旗中以优美激昂的舞姿展示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在鲜红的党旗指引下奋勇前进。

  河北省音乐金钟奖者银奖获得者李彩霞演唱的歌曲《再唱只歌给党听》让人们记起了共产党毛主席领导人民推翻三座大山的艰难历程,河北电视歌手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舒晓敏演唱的《共筑中国梦》表达了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踏实肯干的豪迈情怀;豫剧《花木兰》《朝阳沟》的演唱者赵兵伟唱到动情处下舞台与观众握手互动。

  演出中,现场观众围聚在舞台周围,和演员们热情互动,气氛热烈,嘹亮的歌声,欢快的舞蹈,精彩的魔术,幽默风趣的相声小品,高亢激越的河北梆子,铿锵大气的河南豫剧,一个个丰富多彩的节目讴歌了美好新时代,传递党的声音,贴近百姓生活,鼓舞人心,深深打动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让大家大饱眼福,惠民演出用精彩的节目为老百姓献上一场文化盛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省心连心艺术团承办,旨在深入挖掘河北红色文化资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形式载体,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送上文化实惠。

关键词: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易县,惠民演出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