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涞源:白石山过端午 畅享21度清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亢东坡
2022-06-01 16:07:2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亢东坡)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正是涞源白石山最美的季节,放眼望去,群峰竞秀、草木苍翠、繁花似锦,到处都是妙不可言的美好与惬意。端午节期间,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景区白石山推出“‘粽’情云海·与爱同行”主题活动,凡是进入景区的游客均会获赠福袋香囊。

云端避暑行。

  盛夏,白石山平均气温仅有21度,是全国知名的避暑胜地之一。植被覆盖率高达98%,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30000个/cm³。

丁香花海情。

  漫山遍野的丁香花竞相绽放,形成了与奇峰怪石相互映衬的丁香花海,这也是国内难得一见的高山花海之一。

云海醉人心。

  此时正是白石山云海的频发期,据天气预报预测,端午节期间会有大面积云海出现,云海时而低空穿越,时而漫步峰巅,让人惊叹不已。

  浓情端午,放“粽”旅行,说走就走,逃离喧嚣炎热的都市丛林,一头扎进绿色环抱的白石山,满眼苍翠、山花点缀、云雾缥缈、空气清新、天空蔚蓝。这个端午来白石山吧,让您度过一个清凉的欢乐假期。

关键词:保定涞源,白石山,端午,清凉责任编辑:李斌